Image
Image

【肯寶KB99】有機奇亞籽酵醋(已停售)

建議售價:125元

商品特色

  • 嚴選台灣有機在地七種蔬果等新鮮花果食材,100%用心天然釀造
  • 有機奇亞籽酵醋含有豐富高能量的維生素、微量元素、礦物質、優質蛋白質、纖維、活性消化酵素群,能幫助腸道內好菌的生長,調整及保護腸道環境。
  • 加強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長期飲用可改變細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 經全SGS驗證農藥310項未檢出 /采園有機驗證 / 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驗證工廠

商品規格

規格 250毫升/瓶
成分 水、有機砂糖(巴西)、有機奇亞籽(玻利維亞、祕魯)、有機蘋果(紐西蘭) 、有機糙米(台灣) 、有機檸檬(台灣)、有機鳳梨(台灣)、有機洛神花、有機金桔(台灣)、有機百香果(台灣)
食用方法 飲用前搖一搖(開封後請立即飲用完畢)
保存期限 1年
產地 台灣
注意事項

保純期限: 一年。含奇亞籽,對於花生等核果類過敏者,請小心食用

保存方式: 請保管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有沉澱物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肯寶KB99有機奇亞籽酵醋” 市售有機的先發品牌『肯寶KB99有機奇亞籽酵醋』,萃取自台灣小農有機栽培多種有機鮮果活性營養素,100%用心天然釀造,經360天之生物發酵工程完全發酵而成,細心源頭管理從生產原料,溫溼度的控管,具有相當專業技術。營養成分均衡,搭配有機糙米醋與奇亞籽細胞壁軟化之全營養奇亞籽(每瓶含10克),由於發酵完整,分子小,易於人體吸收,是普羅大眾每天餐前飲用,搭配輕食具有飽足感,讓現代時尚的美麗新女性每天飲用一瓶,可以補充到每日所需的優質蛋白質、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必需營養素Omega-3及 Omega-6黃金比例與醋和酵素完美的結合更進一步提升發酵食品的功能,今年夏天陪伴你我最佳健康飲品,冰冰涼涼的讓口感更加滑順!無與倫比的美味,喝了讓你青春又美麗!

聯絡接洽

電  話:02-22189966

傳  真:02-22187188

電子信箱:kb99@kbc.com.tw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11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