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有機斯卑爾脫小麥發酵液,背後的無糖故事

 「酵素」就生物學的角度,即所謂的「酶」,其作用再進行腸胃道食物的消化,協助身體組織的修護,維持人體五臟六腑正常運作,作為我們生命活力的來源。

  目前市售的酵素,都普遍的使用了‘糖’爲蔬果發酵的媒介,再加上水果原有的糖份,導致水果酵素的總糖份含量比例稍高。如此一來,使得原本為了追求身體健康的良意,反造成部分人士在長期飲用含糖酵素的過程中,引起血糖不穩定,達到反效果。那麼,什麼樣子的酵素可以讓控糖人士安心飲用呢?這個故事可以從德國的貝氏兄弟談起,

  約二十二年前,在德國經歷三代傳承的貝克兄弟,爲了因中風而導致下半身癱瘓,無法自行排便的父親,他們應用自家麵包店内的小麥酵素液來改善了父親的症狀。自從嘗試了有機斯卑爾脫小麥發酵液現在竟然神奇的可以不需依靠外力排便。消化和身體的健康有明顯的改善。基於濟世救人的善念,由原有的設備再擴充產能設施,於90年代正是在德國上市「有機古麥無糖酵素」,受到消費者的熱烈支持!

  「德國有機古麥無糖酵素」乃是由貝克兄弟在德國有機契作的小麥發酵而成。此小麥酵素液所擁有的獨特溫和的香味與酸味,是源自於古麥麵包、阿爾卑斯山泉水、岩鹽共同發酵轉化所生產的優質天然酵素液。原產地「貝希特斯加登」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取用山泉享盡地利之便!也使其口感更加甘醇甜美。斯卑爾脫小麥俗稱古麥,不僅帶有堅果香氣且具有堅硬的外殼,其外殼對於小麥的營養價值產生保護作用,因此古麥的營養價值得以保存。和普通小麥比較,含有較高的蛋白質和豐富的維生素E、B群以及許多礦物質(鐵、鎂、磷)及不飽和脂肪酸且不含膽固醇,且容易消化。

  【肯寶KB99德國有機斯卑爾脫小麥發酵液】就是以這樣的精神所製作的酵素,由特殊的斯卑爾脫小麥製成,首先以發芽斯卑爾脫小麥麵粉製作麵包,它是以天然酸麵種取代商業酵母發酵製成,將此麵包切塊並以阿爾卑斯山泉水發酵,最後得到帶有特殊麥香的有機發酵液。原液百分之百純天然,具有豐富的酵素、維生素、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完整提供人體所需,可以提供控糖族群用來强化益菌群,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讓控糖人士更健康更有活力!除了具有德國ÖkoP認證之外,其原料斯卑爾脫小麥麵包具有全世界最嚴格的頂級有機認證“Demeter”!此認證在歐盟各國享有最高規格免檢驗的禮遇!

  所以各位好朋友們,現在市面上酵素百百種,無論是有芬芳果香的水果酵素、用五穀釀造的酵醋或是其他的蔬果發酵液等等,在考慮口味的同時,也不妨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最適合的補給品,由於【肯寶KB99德國有機斯卑爾脫小麥發酵液】產品為無糖的益生質酵素可耐高溫,亦適合銀髮族用於早晨溫開水稀釋後空腹飲用,不僅有益健康又可維持體內環保唷!

 

現在最低破盤價~買一送一!!!品嘗德國DEMETER有機認證,歐洲最高等級禮遇免檢驗的無糖有機小麥發酵液,就趁現在!

 

 

 

聯絡接洽

電  話:02-22189966

傳  真:02-22187188

電子信箱:kb99@kbc.com.tw

地  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11號4樓